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指甲彩图一

24-02-2011 星期四
指甲彩图


前几天发高烧生病了
 一早起身很热很热传了个短讯给老板
硬硬起身带我家的小孔龙上补习
补习班很近隔我家一条路
回来倒头又睡很累很累
睡到十点爬去看医生
鸣鸣鸣~~~很可怜生病没人照顾
那医生很好笑替我量体温量了两次都说我没发高烧
她摸一摸我的额头你很烧哦
BaGa(对不起)当然很烧咯我就要晕了
再用另一支体温计哇你发高烧
我给你两天休息回家喝多一点水
买了包果条汤和一粒白面包又爬回家了
吃了点东西吃了药我睡了大半天
起来吃片面包吃药又睡晚上也一样
第二天好了点但还有点烧汉尼叫我休息多一天
还好过了大半天烧退完了
没事做就美甲吧
把脚皮该修的修该减的减磨砂冲热水
再帮脚甲上颜色我喜欢在母子画彩图
拍下来留念汉尼放工回来看到
女人很爱美生病不好好休息还做美甲
哇哈哈有人还会关心我哦被骂了还很开心
因心很甜~~~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