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2011新年饼

05-02-2011 星期六
新年饼

今年我在最后一个礼拜才来烘新年饼
一天烘一样用了一星期来烘
所为家产没三分每一样只烘四到五罐
留下一大罐给自己其它的就送给弟妹家婆一样一罐
留下两三罐到亲戚或朋友家拜年当手礼送
 牙菇我喜欢厚的
 花生饼
 杏仁饼
 青豆饼
 牛油饼用了死不贵的牛油一小罐十多块
但出来的成果很满意
挤花的坏了没花样
 第一次做的德式奶酥
家人爱吃朋友们也赞好
满意明年也会列近我的年饼里
 虾签我们的最爱
腰豆我用烘炉烘不油腻
后年二十九美甲过年了
看到脚趾也知道我有多高了
年三十把礼篮和柑排美美
新年快乐
万事
兔年行好运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