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星期二

subway vs chinese burger

subway vs chinese burger
14-05-2013 星期二


其实这我吃了很久很久
把相片储了很久很久都没发现
当有时间查看才知道瞒多都沉地的
subway是本人和同事一起吃的

我爱它家的面包不会
这怕胖的朋友吃了负担不大(本人觉得)
爱里面的配菜瞒多种类可选
三样的菜我爱加番茄黄瓜和腌菜
大口大口的咬下好有满足感
但对胃口大人来说会没有饱感
这一段对我来说很饱很饱

很想学做它家的面包
在家随时自个儿来个subway面包有多好

我家小恐龙称的chinese burger
长方面包炸鱼肉荷包蛋
或肉干肉丝加点番茄酱两片的黄瓜
一粒就要RM2.50到RM3之间好贵
起初是我看到两位年老的夫妇卖
大概有六十多岁了可怜他们就买了粒给小恐龙带到学校
哪知小恐龙吃了就爱上了
每一看到这就要还好不是每天都有卖
现在读上午班更每机会吃
只有在放假才会遇到
看到就会要求妈妈很久没吃了买粒好吗?
每有意外都 会买粒给他当早餐

这面包也要学起自己做比较便宜点
每样都想学要赚我钱都难
哇咔咔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