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星期四

LOVING HUT 爱家

LOVING HUT 爱家
09-05-2013 星期四


好生气写好了的帖子不见了
重新写过也忘了一大段
LOVING HUT 爱家
到过着吃了几次
看看久帖子好像没分享过
我既然会忘了

之前到这吃时问过老板是素食馆吗
老板说只能说爱家是纯素的餐厅 
没动物少油少盐少糖的餐厅
有中食和西食
橄榄炒饭不输给荤的炒饭
很有窝气饭炒到很香
拌饭的两样小菜我都爱都很和我的胃口
这一次的红烧面有点失水准
上次来吃时比较美味
不能吃辣的朋友来吃点这时记得要少辣
但对我这辣椒鬼来说就刚刚好
还有菜切太大一颗了嘴巴要张很大很没仪态

还有一盘饭相片不见了
也算瞒好吃的

红红的水果汁是我跟同事共享
我往往以人喝不完一大杯水
另外一杯是我老板的
两杯都好喝

chan有点小建议
到这吃的朋友很赶时间和很饿
看到有六位以上还没用餐的人就不好等
出菜瞒慢的
还有饭类会比较好吃
还有我看到隔壁桌点的三明治
卖相很美好像很好吃
下次有机会要点这

Loving Hut Puchong address
http://www.lovinghutmalaysia.com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