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敬宾(分行)海鲜饭店

敬宾(分行)海鲜饭店 
RESTORAN KENG PENG
27-05-2013 星期一


第一次到这吃有点爱上了
咸鱼五花肉
好吃很香
我们左找右找找不道咸鱼块
但里面的咸鱼香令我一口接一口的扒饭
推荐赞
店家推荐的肉碎豆腐
这我不是很爱
吃到豆腐有“哇你拉”味
但同事说没
我就是不爱那味道怪怪的
四大天王
这我超爱的但美中不足的是当天没臭豆了
香辣里还吃到微微的马来栈香味 
赞这我也推荐
同事爱喝汤点了咸菜汤小碗
酸酸的汤我喝了三小碗
爱好喝
chan很少在外和那末多的糖
这不只好喝料也瞒多的
还要偷偷的告诉你们
我们吃到一半是说这汤好喝
原本要剩一碗给等我们打包的同事
结果太好喝都进我们的肚子了
这我瞒推荐的
我个人口味你们不知爱吗
吃了就知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应该是这里才对,我是看到你的post所以才去敬宾吃,现在还有芙蓉面包鸡吃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