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星期四

Kok Siong海鲜大炒茶室的Nasi Kandar

Kok Siong海鲜大炒茶室的Nasi Kandar
24-01-2013 星期四

这间的Nasi Kandar是我老板的最爱
他很爱到这吃我不是每次我跟来
因为吃了负担很重
这来吃了几次都没分享
同事常问我还没写那麽久的
吃了那麽久还写不出来
我常说就写了就写了等啦要时间的
你以为我有很得空常上网吗?!
这就是皇帝不急太监 
好啦今天就放上网啦
吃饭时间到这的朋友最好有两位
一位可找座位一人排队
这在用膳时间很难找位
一眼望去差不多每一座都有人吃Nasi Kandar
通常来这我都拿炸苏冬或加苏冬
同事会拿鸡+蛋
老板就拿鸡+羊肉加哩+臭豆
三人就会分享你一点我一点又是一堆料
怕辣的朋友老实告诉你们对我来说不辣
你们应慨可以接受
不要问我价钱我不知都是老板请
这里的价都比一般的专卖点便宜一点点
还有还有这只卖午餐晚餐是没有卖Nasi Kandar的
因为这里的顾客大多都是华人
这里的加哩味有点调整了
这很容易找就在Puchong Jaya Tesco旁
大路看到Hong Leong Bank后面的那间就是Kok Siong茶室了
chan本人很推荐这摊Kok Nasi Kandar

2 条评论:

Cass @ 揾到食 说...

我最近才知道,这个在马国叫Nasi Kandar,我也喜欢吃哦!

chan913 说...

Cass,

对我又爱又恨吃多怕高胆固醇。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