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汉记靓粥(Honkee Porridge)

汉记靓粥(Honkee Porridge)
21-01-2013 星期一

汉记粥记得我在很久很久以前在茨厂街附近工作时常到那吃
它家的招牌[生鱼片粥],[猪肉丸粥],[猪杂粥]
我最爱的是猪杂粥白吃不厌
汉记靓粥这公主城开了瞒久
等了很久才有机会来尝试
为什麽要等了这麽久
因为有位同事不是很爱吃
所以等到现在才来光顾
今天为什麽会到这吃呢?
因为不爱吃粥的同事不舒服
耶!机会来了(低调点人家不舒服我还高兴)
我到这看了瞒多次的食谱还是点了我爱的猪杂
套餐A送上了油条和水
同事要了套餐D宫保田鸡
这只附加油条
这我有试瞒香瞒好吃的
卤扳面这本人偷喝了
不是很爱它家的
吃了这一次不知下次几时才有机会再到这吃
因为我家的老牛也不爱吃粥的
老牛呀老牛我很爱吃
你何时才要倍我吃粥呢?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