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韩国 Day 3-大关岭丰岸牧场/Teddy Bear Farm/青铜大佛/海鲜市场

韩国 Day 3-大关岭丰岸牧场/Teddy Bear Farm/青铜大佛/海鲜市场
10-01-2013 星期四

第三天也是早早就要起身
心想为甚麽不能多睡点
冷冷的天气能多谁久点有多好呀
有多不甘心还是得爬起
和大家享用了早餐又出发了

昨天看了天气预告今天会下
心暗念佛号可怜我不好下雨
临时抱佛脚的我没效雨还是下了
还下了一整天。。。。。。
今天的第一站大关岭丰岸牧场
我这人看得戏多很想有机会在草地上追牧羊
哼!因为下雨只有在室内喂牧羊
那些牧羊好像很久没吃还会用口咬我的勺子
拉不出来我费了很大的力都拉不出
等它们吃完了才放呼。。。。。。
还没进牧场喂牧羊我们体验DIY起士
现做现吃没味道但是个很好的体验
起码大家都很高兴和享受
好吃的是夹起士的饼干
大家都强吃饼干越吃越香
第二站到熊农园Teddy Bear Farm
小小声告诉你们chan爱熊这可是我的天地
爱被熊包围(真的就不好)
越走越想带回家贵买不下手看看好了
这是熊农园的外观有没有像卡通里的情景

午餐吃黑猪火锅
有猪肉+干苏东+东粉+白菜等
还有几样小菜
本人觉得瞒好吃的
最好吃的是紫菜我们加了四次
吃到店家不加给我们
有些团友觉得黑猪火锅不是很好吃
这还有两样不同的火锅
香菇火锅
原是我们itinerary要吃的但最后换了

海鲜火锅

以上三样团友们觉得应该给海鲜火锅或香菇火锅
觉得黑猪火锅是最便宜的
有几个友来了几次
常问为甚麽上次我们来是吃这样这次不同的
都觉得这很便宜给人家骗了
我回答到几年前给的价钱和现在给的当然会有分别
我们不好忘了物价不停的在上涨
只要大家吃得开心就好了
这也不会不好吃瞒可口的
吃饱就到下一站也是我们今天的最后一站
雪岳山国立公园(新兴寺-青铜大佛)
游览神兴寺及亚洲最大青铜座佛像
这被几座山包围望上瞒多雾水好像到了仙境
没下雨的话会很好走
我们在这全都是包紧紧浪费了美美的风景
雨呀雨呀你不能停下给我拍张美照吗?
下雨我都没心情慢慢走
快快的逛完就到聚合地点等
还有还有忘了告诉你们他的佛祖的胡子很特别
从这到我们的酒店经过大浦港海鲜市场
到那看甚麽当然是观看新鲜海鲜类
也可在这享受各式海鲜小吃等等
 也可在这买些海产
你们问我有吃吗?贵没吃
到外的小食挡买了些食物吃
没鱼虾也好
过了这又是吃晚餐的时候了
今晚的是韩式加里鸡
这不辣我吃了很多的土豆(马玲薯)很香
吃饱回酒店
The Kensington Flora Hotel
吃到饱饱到了酒店放下行李后
还是到酒店楼下的迷你超市找吃
我不用说又是香蕉牛奶
这好像是喝上瘾了每天至少一瓶
吃饱了回房冲凉
这没有空调全都暖气
韩尼开了露台的小门让冷风进来
有风来时呼呼声听了毛都竖起
人很像在恐怖片里头
酒店是在郊外自己的高尔夫球场
很宽阔还有个小森林晚间都没有什麽课外活动
只有在室内自己找活动
这很特别尔夫球场在冬天可是个滑雪场
希望下次来这有机会滑雪积雪人抛雪球
哇咔咔看太多戏很想体会戏里的情节
本人已经累到不想到处走走了
冲了凉就倒头睡养神
明天除了看Drum Cat Show就是shopping day
还有还有看到上面那是给火警时逃生用的
很重要是真的有火警要搬这有点问题

2 条评论:

AhWee 说...

哎呀!天气难猜测,但享受美食最重要!

chan913 说...

AhWee,

欢迎你来我家,对天气难测最要紧美食。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