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Happy Blogger Award

Happy Blogger Award
星期三 18-04-2012

谢谢淇淇 把这看了快乐的Award给我
好高兴新我又被弹到了
这一次我可以大送出了因为没有附加条见
Happy Blogger Award当然要送给姐妹兄弟们咯
哎哟!我忘了我爱潜的Blog好像没有个是弟弟
有位是哥哥(自忍自己小过他)
要一一的列出来吗?瞒多的。。。
我这人瞒懒的就请旁边的Blog Friends自己来搬回家
原谅我的懒。。。
原谅我
原谅我
原谅我
朋友们记得记得来我家哦
大家一起
Happy
Happy
Happy



1 条评论:

eileenlml.blogspot.com 说...

恭喜得奖,记得哦!大家都相约做个开心的部落家。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