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关丹(二) 10.3.12-12.3.12

关丹(二) 10.3.12-12.3.12
星期四 26-4-2012

第二天早上醒来隐约听到有雨声
下床走到窗边看看
外面下着绵绵细雨
每一次来这都会下雨
心想今天可要留在室内的活动了
但等大家梳洗吃了简单的早餐后细雨也停了
哇咔咔我们可以依我们计划的行程走了
这一次的老友带了他的岳父一起来
我们为了不让他老人家体力太累安排比较轻便的行程
行程是last minit改的
原本我想到临明(Sg.Lembing)看看
但迟了没山水豆腐吃下次才到那吧
但好像每一次都会迟醒的
计划了几年都没到过那
给自己个借口明年才会来
我们这一次到Cherating Beach看看
我们每年到这好像没到这看过
从我们住的酒店到Cherating Beach我们先停海龟的博物院
我本人是想看看龟蛋的啦但连壳都没有
没鱼虾也好看到baby海龟也好啦
游荡完了这就到海边看看
恕我直言这里的沙滩瞒脏的没好好打理和清理
这也是人民也没有做好自己的本份
爱护自己家园大自然给的美景
在海边给小瓜们玩玩一下又要到下一站了
吃了午餐这里的消费和蒲种没什么分别
一碗面都要RM4打底
吃饱就顺路线到关丹的佛教堂看看
chan爱那宁静和幽贤的生活
等chan退休后能有这样的环境生活会很休闲
在那停顿了半个小时就到手礼店买些东西回酒店
回酒店的路上和小姐玩数钱
小小年纪就会数一到十瞒精灵的
到酒店小休带小瓜们到海边玩水
玩厌了把身体上的沙冲洗掉
又到泳池玩水
一年来一次给你们玩够本吧
玩累了回房冲凉又是晚餐时间
本想到别家吃的但我们还是重爱第一家的口味
一致通过还是到昨天那间吃

今天点些不同的食物吧
到那可说满桌了瞒好运的刚好有人吃饱让桌
谢谢了不用等就有位了
桌了不到几分钟就清理好了
姜葱鱼片/清蒸明虾/咸蛋苏冬
 
 

咸鱼花腩肉/清炒蕃薯叶/瓦煲豆腐
样样我们都爱瓦煲豆腐和昨晚的铁板豆腐相比
我们都深爱铁板豆腐
小瓜们说下次不要换这豆腐和鱼片
好的好的有来这两个是你们必点的
妈妈记录起来不会忘了
吃饱回酒店lobby小休后就回房看戏了
答应了小瓜们第二天再给他们到海边玩了才回
第二天早上起来天黑黑要下雨
还是带小瓜们到海边走走但没走到那就倒回头了
天色越来越黑海浪很大
海浪很很凶有点怕会sunami
chan看到海中那好像下很大的雨就快快的回房
chan一人带三个小的怕等来不极先回房好
我两个小瓜呱呱叫还没到海边就回
连我手抱的那小姐也会手指指不要回房
还好我带她/他们回房一到房就听到
ping ling pang lang下雨了
松了一口气还好赶得极
没得玩就开始收拾行李等雨小点退房回蒲种
明年我们会再来
看看房间给我们搞到多乱
这是我们在回家时停在云顶山脚的停站看的
小瓜们都喊到哇这车好长哦!!!!
妈妈快点拍起来放上你的小天地给你的朋友看
Opps!原来我家的小瓜们都会到我家来看看的
小瓜们呀!不要那麽的大惊小怪
这一辆很普通了还有很多美美的
妈妈和爸爸要努力赚多点money
带你们一起看世界
等到我俩老了你们会带我们到处走走吗?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