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芝士火腿冬菇吐司

芝士火腿冬菇吐司
25-4-2012 星期三
这是我在某天烘的
结果成品出来被我强拉出来破相了
还好没被面包提控
面包出炉冷后汉尼拉了一粒来试吃
吃了一口问我为什麽没味道
想一想是我忘了放盐
但里面放了瞒多的火腿和芝士没味道吗
我咬了口真的淡淡无味
这肯定又要请B先生吃了
第二天切了两片给小孔龙带上学
自己也带了两片上工
心想这样肯定会吃完的
我自己咬了两口实在吞不下了
那我家的小孔龙也不用说了
也是带回来一片
问他为什麽没吃完
妈妈你今天的面包不好吃的
没味道不咸的
好厉害的嘴读书不见你那末厉害
妈妈你今天很累哦那就一天不用做面包
给你休息一天
饼干又很热气家里没食物可以带到学校了
那你明天早上记得给我RM2.50
我要吃学校食堂卖的饭有肉的好像很好吃
。。。。。。。。。。。。。。。。
很厉害给我休息原来是要钱买食物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