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关丹(一)10.3.12-12.3.12

关丹(一) 10.3.12-12.3.12
星期五 20-4-2-12

关丹是我汉尼和他的老友每年都会到的地方
今年也不例外我订了在三月的学校假期
三天两夜的关丹游
爱订由星期六到星期一
我们在10.3.12等汉尼放工回来就开始向关丹前进
汉尼的老友老早就到半路了
我们为了省时间今年分开两辆车
要是等我们到那就banyak lewat

我们大概两点才开车今天瞒堵车的
辛好汉尼会兜小路费了一小时到云顶的山脚
不然由我家走那kesas又要给toll又要塞得半死
要等两小时才能到那
呼一把冷汗

走了一小段路小瓜说我们要尿尿
刚好可以U到对面的MD尿尿
小瓜们还很开心的要吃
我说过了三点没offer我们到吃Ramli Burger
这两个小瓜每次出游很会吃
好好好我们就停在上一点P油站买
我买了三粒汗堡加三罐美露
一粒给汉尼和小瓜们一人一粒
就这样娘省了一笔

吃饱了我们又向前冲冲冲
今天的雾水瞒重的
小瓜们一直喊妈妈你看云好近哦我们到天了吗
不是啦是雾水外面冷
一路有说有笑时间瞒快过的
这两个小一出来游玩那两张嘴鸡哩呱啦没停过

人家我哦早早就print了张路程
因为我不想经过市区会很塞
人家哦老了还不认说不用我打印的地图
人家说GPS带的路是对的啦
好了不是没听过GPS会带你兜大圈
驾车的人喜欢就好
结果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带你兜圈圈兜到荷兰了
迟了半小时才到酒店
一到酒店放下行李就出外吃晚餐

到我们常光顾的亚亦布爹海鲜饭店吃饭



 这张很饿了手震(地震)模糊


奶油虾/菜胆/大葱鸡/铁板豆腐/公堡啦啦/姜葱鱼片
加四杯茶水和两罐的汽水和七碗白饭
对我们来说瞒便宜的才RM9+.++不到一百
我们点了菜后发生了点小意外
突然乒乓巨声和听到有人喊啊
店里的鱼缸爆了满地水停电
幸好当时朋友带了他的小小姐到附近的商店买矿泉水
要不就要吃惊风散了

这小小姐的版样多多要她拍像片摆了这给我拍


 这家饭店上菜瞒快的我们点菜时有五座还没上菜
大概等了半小时就上菜了
等菜半小时吃饭就十分钟
因为大家都很饿了
吃饱就回酒店
我们这家人还没冲凉
回到酒店排队冲凉
冲好凉了和朋友了聊天
聊了一下瞒累就睡觉
养足精神明天可以走更远的路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