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菜包/国家体育馆海鲜生涡园

菜包/国家体育馆海鲜生涡园
Stadium Negara Restaurant
10-12-2011 星期六

周末又来临了
这是我在上星期六做的
今早带了小孔龙到学校上合武道
回家我家的大小姐帮我抹地我就抹风扇很快的把家务做好了
人老了做下东西就累想睡
好吧又就做下猪但反来反去睡不下
就到厨房看看要做些什麽
找找冰箱有粒沙葛好吧瞒久没做菜包了
开工咯。。。。。。

我是用面包机这次用500gm的包粉做出大概16粒的菜包
沙葛就用半粒就够了(1kg就要一粒沙葛才够包)

皮的食谱 
内馅的食谱

今晚懒得煮妹子提议到Stadium Negara Restaurant吃螃蟹
好啦好啦贵就贵久久一次
下午六点我们一家人浩浩荡荡嘻嘻哈哈起程到KL吃螃蟹
一路从蒲种到那都是阳光普照
但走到半路看到往KL市中心的那方天黑黑下大雨
我就对汉尼说天空都感动你会驾那麽远来吃饭哭了
没多久就到那还早没什麽客人
我们还没到时已经定了一桌免得迟了要等

 要了三只螃蟹两只烤一只炒辣
要了三粒炸馒头汉尼吃一粒不够加多两粒
还有三粒的蒸馒头
点螃蟹酱好好吃
来这只点一样螃蟹加上馒头就够了
我们要了中等大的螃蟹一只大慨就要RM50多了
点了三只两味就RM162.50
馒头一粒要RM1.40八粒就RM11.20
不好意思手有点震拍出来的相片有点模糊
招牌啦啦RM25带点辣的因为放了些辣椒仔炒
炒到每粒啦啦都会有黏到汁和蒜香
啦啦每一个壳都有肉哦
金针菇炒带子RM30
带子很弹牙
皮蛋芫菜汤RM15
烤苏东要了一只半RM20
烤苏东很快就抢完了
好像有点咵张用抢的这真的很好很好吃哦
每一桌都会点还有它家的烤鸡翅膀没叫到怕吃不完 

看看很扎实的肉
连蟹脚都很有肉忙吃忘了拍照
我们吃到大概七点多人就越来越多
看高棚满座里头还有冷气的座位
也是满满的我没拍单单拍这几张就有很多人看住我了
这好的是座位满了还有客人等的话招待员会安排位
不会让客人站在要吃好的客人桌边等
这是以我当天所看到的情况
我喜欢这样要不我会吃到不爽
 
还有忘了告诉你们这可是没猪肉吃的
它家是pork free的食物
因为有很多友族来吃
当天大概40%的桌子都是友族的哦
所点的食物瞒有份量的
 
 这一餐四个大人两个小孩加水一共RM324.56
对我来说有点小贵但是值得的物有所值
小瓜们吃了一直赞好吃好吃是不是每个星期都来
哟!每个星期都来就会破产了不能久久来一次还好
爸爸和妈妈的收入不能每个星期带你们来吃
你们努力读书赚多多钱长大了每个星期带我们来吃
这样吃法胆固醇爆錶飚高到月球去
哈哈哈
还有爱吃火涡的朋友那也有火涡吃的当天满多人吃的

Restoran Stadium Negara
2 Persiaran Lidol
off Jalan Yap Kwan Seng, 
50450 Kuala Lumpur
03-2161 8557
Business Hour 6pm-1am(Daily)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