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同学聚会

03-12-2010 星期五
旧同学聚会

人生有多少个十
我很行运我有一班交了三十年的朋友
一班由小学一年级到现在还有交往的旧同学
上星期六在我家开了个小小的同学聚会
这一次由我一手包办食物

我在一天前已拿了假期到巴刹买材料
跟肉档的老板定了2kg的花腩肉明天拿
回家先把要炸的鸡先腌过夜
要煮的加哩鸡也用一点黄姜粉和加哩粉腌过夜

然后开始打扫家中午先煮agar-agar
我煮两味的下层是奶味我没放太甜
因为上层我会放椰糖味会较甜香
我不希望奶味把椰糖的香味蓋了
单做椰糖又太单调了
第二天的早上到巴刹拿花腩
回家把花腩分两块
一块拿来做烧肉一块拿来做蜜糖妈蜜花腩
当然也要先腌囖
我先做芋头糕切材料
等到一点我开炉了
先炸花肉/鱼肉换了油再炸豆腐
然后炸鸡虾和马鈴薯我也过油
煮好蜜糖妈蜜花腩之后看看时间3.30pm了
拿水晶卢来烧肉用锅来煮加哩鸡
接下我煮奶油虾因有小孩吃没放辣椒
太多肉了炒盘日本豆腐菜
最后炒饭和炒米粉
哈哈我的妈呀我可以在5.30pm完成
要谢谢我妈妈帮我切材料
这一次的聚会一共有九个人
加上我们敬爱的老师她已经八十了
老朋友在一起无所不谈的
希望时间走慢点给我们时间谈久点
有位朋友我知道你有看我的blog没来放飞机
好生气噢电话都没打来
每一次聚会都会有理由不来的
希望下一年还有机会办这样的聚会
朋友们可以的话好来噢
食物我包办没问题只要你们把它吃光光就好
没把相片放上因懒得一个一个打点话请大家的同意
友谊永不变。。。


2 条评论:

icafe 说...

你很厉害喔!可以一手包办那么多食物。

chan913 说...

icafe,
还好只要大家吃的开心我煮到累了也值得。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