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2010 圣诞派对~

28-12-2010 星期二
2010 圣诞派对
圣诞节被我的好朋友(旧屋的邻居)请了
她俩公婆很好客每年都给她请
今年朋友请了很多人
趴地就得在楼下指定的趴地区泳池区那开趴地了
原本已经答应会早到帮忙的我
结果我迟到了很不好意午觉睡过头了
我们到时已经排好了也有几个客人到了
PAISEH     PAISEH

带了两瓶红酒和小礼物 

 
我的一位朋友在我拍火鸡时朋友做了个好的手式
朋友说要不没有人知道这好吃
可是老实说火鸡肉比较硬没鸡肉好吃
但圣诞节没吃火鸡好像少了圣诞气氛
还是吃了两小片火鸡肉
这是牛肉我吃一小块就放弃了
我不喜欢它那重重的奶味

朋友都说我怪为什麽我可以接受羊肉而牛肉就吃不下
我本人也不知道为什麽就是不爱
这很特别有个小小的salad barPhotobucket
我爱它的黄梨很甜好吃
糕点和蛋糕肚子没空间没吃到
还有那南桶是榴莲味的碌豆糖水
我爱吃榴莲但这榴莲碌豆糖水我对它拿白旗
味道怪怪的
仁当鸡和那竹筒饭赞好吃
竹筒饭烧的刚刚好
这香料炸鸡香棒
 这炒米粉别小看它白白的吃了你会一碟过一碟 
很有火候香炒饭就麻麻地还好可以吃
 
 白酱意大利面我不是很爱吃cheese的人
也对它的白酱说爱爱爱好吃 
 

趴地到11.30pm结束了我帮忙清理才回家
人多好办事15分钟就清理好了
又过了一个圣诞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