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一个长辈的大日子

31-08-2010 星期二

国庆日前一星期我的好姊妹call我,姊国庆日我们开party咯,
为甚麽国庆日要开party?庆祝国庆那麽爱国啊!
不是啦!叶师父生日啦!
好呀!那要煮甚麽(很习惯会问因为通常是poklak的)。
把想要煮的例出来了也把工做份佩好就等开party咯!
等到国庆日前三天我的好姊妹又call我,姊不用煮了。
为甚麽?!
我们给钱人煮好了。
哦!好的好的就这样啦!
八月三十一日 爬地日!
我今天到一个我敬爱又严竖又可爱的长辈叶师父家庆祝他六十二岁生日。
叶师父是个道道地地的道教徒我是个佛教徒我点香不烧金纸因为环保(哈!哈!哈!)
人和人的相遇可算是有缘分我和叶师父能在人海茫茫认识也算是个有缘人。
想起一首福建歌(有缘无缘大家来相会。。。。。。。。)

两个小瓜硬要我拍他们

开餐了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