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柔佛游 (一)

07-09-2010 星期二
每年马来过年我和汉尼会到新山的Bukit Indah家婆那,
今年也不例外但今年的校假在马来过年的 前一个星期,
华校又没多拿几天今年我们就提早下新山了,
我们打算在校假的星期二傍晚便开车下新山了,
星期二我拿了半天假一半是为了等人送回家里新买的炉(FAGxx),
 用不到一个月就有问题送回去 service真的伤脑筋 !
一半是为了煲点饭来炒饭在半路吃因为通常停站都很少有华人挡口
99%都是马来挡口都是辣辣的食物的我家小孩都不吃。
我炒好了饭把炒饭放在饭盒里一人一盒比较好吃,煎了几条 给小孩。
傍晚等汉尼回到家六点便开车下新山了,
一路顺风没堵车很开心过了Seremban的三个进口打算在Air Kelor才停吃。
到了Air Kelor停站上了toilet便到卖食物哪想买杯热的来喝和吃炒饭。
我的妈呀!!! 一大堆回教徒在开斋没空位了,
想一想不如打包水然后到车上吃好了,买了三个包装美禄和一包拉茶(汉尼最爱),
走到停车场哈哈!! 现成野餐的地方就在眼前我们有地方开餐了,

一家有老有少吃的很开心地方又大又凉,吃饱了开车继续我们的目地地。
我们到了Machap停站又停车上toilet汉尼喝了杯加菲提神买了两罐100plus又上路了。
大概11.00pm我们平安到达新山的Bukit Indah。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