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柔佛游 (三)

 
09-09-2010 星期四


风筝乐

到了柔佛第二天吃了早餐(十点才吃)到City Square诳一诳,
在那买了两双鞋和几件T-Shirt,大楷三个小时就会家了。
傍晚带孩子到家附近的草场看人放风筝。 
六点多草场已经有很多人在玩,
有的在放风筝有的在荡秋千有的在做体操好热闹。
爱看南天的我看得我好开心好舒服,
我东拍拍西拍拍上拍拍下拍拍, 
汉尼问我你拍到吗?
我说拍到没人家的那麽美和Pro巴了还好,
可是zoom太高的就很难这老爷机zoom不好。
汉尼我signal有收到吗?你应该会明白的是不?!哈哈哈 



这个风筝很大有两条线控自的还有个小风伞的


这个我家小恐龙喜欢妈妈快点拍等一下会飞了。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短站但我很爱。




遛趟了大概一小时就会家了因为太多的小飞机来找我要我捐血。
晚上吃过了晚餐提灯笼点腊烛。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