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Golden Palm Tree @ Villa Resort & Spa (金色棕榈树海上别墅及水疗中心,雪邦黄金海岸)16.11.12

Golden Palm Tree @ Villa Resort & Spa 
金色棕榈树海上别墅及水疗中心,雪邦黄金海岸
19-11-2012 星期一


乘学校假期和长假带小瓜们和母亲大人出外
jalan jalan cari makan
我的朋友都说我很好
常会有免费的住宿
说的也是这次能到这住
也是因为老板送我两天一夜水上双卧室的配
一伙五人开开心心的住豪华酒店了
我本人觉得是豪华啦这可能对其他的人来说只不过是这样而已
我住的是金丝雀棕桐双卧室别墅
一夜卖价大概RM1,300好像有offer两夜RM1,830
很满意房里的设备到这来呆在房里除了找吃就不想出外
美中不足的是没有美美的沙滩和海水
因为房价贵要住个够才能回票

忘了告诉你们我这人很贱命要出发的两天前开始发烧和喉咙痛
直到要出发还是有那末的点点烧
这是我每次要休息kai kai的signal
苦命人就是这样不能休息一休息就病

我是星期五住进有免费的住宿拿假也值得
拿了假期我家老牛早上顺便办点事
我们一伙吃了早餐就跟随汉尼到沙安南办事
好了人家想从沙安南到黄金海岸那出发
人家哦不会路要setGPS两粒手提电话set了半小时都找不到路
还在那发牢骚骂不知是什么东东set不到的
我就回答到费了半小时在这set set set用往KLIA那去不就好了
半小时可以走很远了还有我急尿头疼快找toilet
人家早一天已经找好了地图要他打印出来
要不是我生病昏迷了两天我老早就把地图打印好了不用烦

就这样汉尼才甘愿的开车
才那几分钟两粒电话一直响
人家没handsfree bluetooth还想接我又发牢骚
开车就好好开车快点找toilet很
可以等会停车才回电吗?
为什麽那麽急一定要停路边听吗?
因为那两个电话号码我都认似的
也知道不会有什麽要紧事才敢发牢骚

还有还有我俩位小瓜们一上车就叽哩呱啦噼里啪啦
讲个不停到了才收口我的天呀我问他们你们口不累不酸吗?
俩人回答说那会还energy还很满呢
我流了一大把冷汗心想还要只有一小时的路程
我们到Sepang的街上吃杂饭午餐
就直接进到金色棕榈树海上别墅check in

金色棕榈树海上别墅的停车场是在外
汉尼先放我们在lobby把行李放下再到外停车
有van会在外等把在停车场的客人载到lobby
拿了房钥匙就等buggy载到房门前
瞒好和体贴的服务
我一窝蜂冲进房想看看里面忘了给小费
但还好会跟人说声谢谢
还要我记得在room service和check out时给了那点点的小费

房门一开小瓜们就哇漂亮就快快冲进门罢床
爸妈你们睡这我们就睡这大
好啦好啦你们三人就睡这开心就好
很舒服的床倒下就不想起来
两间冲凉房一间还有bathtub
一个小客厅还有两个阳台
房里还有free wifi小瓜们最开心的
接上了就不想出外妈妈又想睡午觉
好啦你们不出我和汉尼就到外拖手仔
蜜月一两小时这看看那看看
这有瞒多的活动可以玩的
有骑脚踏车
走累了到外面的小食档买炸香蕉蕃薯和虾饼回房吃
小休大慨六点就出外吃晚餐

到朋友介绍的双溪比力海鲜酒家吃晚餐
汉尼点的菜小瓜们大概的菜都会背了

宫保濑尿虾-RM15这我有点不爱
觉得吃不到肉很脆

咸蛋乌贼-RM15这家的煮法瞒特别的
加上了加哩粉和加哩叶
乌贼又厚新鲜

清炒菜胆-RM10好吃我家的大小姐吃很多爱吃

蚝煎-RM12我们都爱不会像setiawan那脆脆的
这里也是用纯蛋有点像是蚝煎蛋
香甜没腥味

招牌豆腐-RM12
瞒特别的煮法
有肉碎豌豆汁里带有点像式泰国辣椒不辣
有这一样已经可吃上一大腕饭了


以上我点的除了宫保濑尿虾其它的我都推荐
五样菜加上三罐气水一杯茶和五碗饭
还有等菜时的小食共RM75.80中价不贵
吃饱就才不到七点回酒店休息享受
妈妈和小瓜们比平常早睡
我和汉尼就到外赏月听歌
很享受噢累了也回房休息养神第二天还要出外玩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