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SK2 Restaurant

SK2 Restaurant
星期日 04-11-2012

从韩国回来懒了几天还是很懒
懒得动脑手指僵硬到不想打字
韩国吃喝玩乐等我热热身才一一的贴上

我和我的同事又找到新店cari makan
两人整天找借口找吃要减肥都难
到那吃什麼也不是面食就是米饭
到那既然满桌看看有两桌吃饱了就在外等一下
 在等时就翻翻看看它家的食谱
翻来翻去点套餐比较快
心里已打算要点些什么食物了
两人就点了套饭和面
要了一套Rendang Chicken Rice和
SK 2 Fried Mee Hoon
套餐附加柠檬茶才RM6.90
等了一会有桌了桌子一两下就清里清洁了
快快点了我们要的食物就等吃
因为老娘我很饿了
还好食物很快的就一一送上
食物不会难吃也不会好吃中等
味道没什么特别
但我和同事都很爱很爱它家的柠檬茶
好好喝很香浓很够味
想到这的朋友记得不好在星期一
因为店家每个星期一都休息

2 条评论:

匿名 说...

Me and my wife also been to this restaurant to have our dinner and the curry fish head is damn good...In fact, my 6 year old son like the sweet and sour fish fillet so much that he requested to have extra rice for the first time !
You should try the fish head if you have a chance but you need to have more people because the serving is big.

chan913 说...

Thanks for your suggestion, will try when next visit.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