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Golden Palm Tree & Tg. Sepat 17.11.12

Golden Palm Tree & Tg. Sepat 17.11.12
21-11-2012 星期三


厚厚温暖的床就像有super glue睡到我不想起来
习惯早上六点多起身尿尿的我
头脑里的闹钟响了还是要爬进厕所
上完厕所听到滴答滴答的下雨声
雨一滴一滴的滴在亚答很想念这雨声
想起小时住的亚答屋还有小时的玩伴
看看外面雨水滴在水上形成的圈圈
又回忆小时常到外公外婆的港口家时
那时的我爱拾石子一粒一粒丢进水里因为喜欢看水上的圈圈
再看看床睡意来了还是钻进温暖被单里昏睡吧


昏睡到所有的人都醒了我才起身
 早餐就一人一个杯面一杯美禄/加啡
小休后才出外走走午餐想到丹种士拔那吃
也顺路的到那找看有没有我上次来吃了一次就上瘾的潮洲茶果
一出门天又滴甘露水
到那想要走走情人桥
这不能在行了已变成危桥
雨一时下一时停加上早上的海水还没退也不敢走远
离午餐时间还有两小时就先买包和茶果吧

两摊就面对面而已
到那车停在路边撑伞高高兴兴的要买包子
那知包子要十二点才会有
这不是我到这主要的目的没失望
就转到对面的茶室要买潮洲茶果
没看到哪茶果摊了没开吗还是没卖了
想想打包几粒包等下给小瓜们吃也好
茶室有卖福兴的包子
五人我要了四粒的豆沙包
四粒的梅菜包
和两粒生肉包
结果吃了一面的灰
店家很不和气还面黑黑的对我说
你打包那麽多这是我给在这喝茶的客人吃的
不要说我高傲不卖每个人都来打包不就完了
你要买多的就到对面

我!哼!哼!!回说
老板我车里还有几个人
现在下大雨你要我的孩子们滴雨来你的店吃吗
对面卖的是冷的没蒸的
一人两粒五人就十粒囖卖不卖
心想我不是为了我小瓜们的肚子我就不买了
汉尼也说我一人一粒就好还面黑黑的对我
这人不想一想等下游泳后一定会很饿
那时这就能拿来充饥了
心想到时你不好说你也要就好
还要火上加油
哼!哼!哼!哼!
美好的心情就这样给他毁了
好气好气要是我自己再来这得话
别想要我踏进这间店
自己觉得妈妈爱心包比它家的好吃

带了一口的冤气上车很无奈
时间还早我们就到Morib Resort看看
到那人山人海因为有水上游戏
但很脏又吵我不爱
走马看花就离开回丹种士拔吃午餐
这次来觉得人潮不比以前多
我们就试吃另一家
海洋海鲜餐馆
Ocen Seafood Restaurant 
Lot 109 Jalan Laut 42800 Tanjong Sepat KL
Tel : 03-31974443
点了小瓜们爱吃的酸甜螃蟹-RM42(1kg)
这的螃蟹不大只一公斤就有三只了
我觉得不是很值得不是不新鲜是小只了点
宫保竹滩-RM10我汉尼和妈妈都爱这
但哈哈小瓜们不敢吃说是虫来的呱呱叫
啦啦炒酒-RM14肉厚香甜
清炒油麦-RM7
咸蛋乌贼-RM10这一道我们比较喜欢Sg. Pelek的煮法
店家推荐它家的铁板豪煎-RM13
这我们全家都很爱很香很香很好吃爱爱爱
五碗饭四罐气水加上一杯唐茶RM108.70

在等菜出来时会有人来卖鱼蛋
我这人一买就买了RM50
用RM50买鱼蛋我傻疯了吗?!
是的是给那卖包的uncle气疯了
吃饱就赶快回酒店等老板来
老板住四天三夜
到了lobby我的天呀好多人在check-in
还好我们不用再check-in check-out
就住同一间房早上我已经call room services了
等老板来了就让他的小瓜和我的小瓜玩 
一伙人到泳池玩一两三四五下好开心的
我家的小瓜还不肯回还问我
为什麽姐姐弟弟和妹妹那麽迟才来
大概五点多开车回家了
累但开心不知何时何日又会有机会住那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