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都是剽白惹的祸

都是剽白惹的祸

近来咖啡店的话题都是剽白外劳
上个星期日和汗尼到家附近的咖啡店吃Branch
无意中听到几个Opasan和Olisan在谈天
一个Opasan问店家为什麽上星期周末没开店
店家回答说带工人(外劳)去剽白了
那Opasan问怎样剽白
店家回答说很好赚只打个手印吧了一人RM300
Opasan又问剽白和打个手印有什麽“拉郎”(广东话)
不是用剽白水剽白就好了
我听了就一直笑不敢笑很大声眼泪都要飙出来了
因为他/她们坐我后面
汗尼没听到一直问我笑什麽
小小声告诉汗尼汗尼也笑了起来
店家回说安娣不是那种剽白啦
是把给那些没有准證的外劳出准證
不用剽白水来剽白的
Opasan答哦原来是这样的
我小声的在那嘻嘻嘻嘿嘿嘿哈哈哈
阿哟我眼角的鱼尾纹多了几条
这都是剽白惹的祸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