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鱼头米粉/菠菜炸肉面

鱼头米粉/菠菜炸肉面
星期三 17-8-2011

今天是Nuzul Al-Quran雪兰莪没做工
但我公司要做这要谢谢老板的一位好朋友的好建议
公共假期就这样少了一天
555555

很懊恼很鸡婆好讨厌他很想打他几个耳光
这是几年前的事了我这人也蛮有记性的
特别是对不好的事啦!!
小心哦我很记仇的!
哇哈哈!开玩笑的

要是我这篇文章给老板看了肯定会骂我
把这样的事都搬上来
老板不会小气接这请我吃苏东吧

我很豪气公司没放假我自己放假休年假
和汉尼到公主城的新三食茶室吃早餐
新三食茶室吃早餐就在公主城二
我爱吃它家店里的一个挡口(驻名生虾鱼头米粉)的鱼头米粉
我喜欢带有点酸酸的汤头吃一次就迷和爱上了
一碗RM5.50有四/五片的鱼肉
 汉尼要了这菠菜炸肉面
味道还好但汉尼比较喜欢蒲种再也安心茶室那挡的菠菜炸肉面
 汉尼西茶冰我的黑加啡
美满的一个早餐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