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

妈妈不舒服时我的快餐 (一)


妈妈不舒服时我的快餐

妈妈手痛这三四个星期就由我主厨了
我很怕周末因为要赶很多场
赶什麽呢?
早上一起身就要到芭刹买下个礼拜的食物
快快的回家再出外买早餐
等小孔龙吃好了要带他到学校参加课外活动
快快的回家把买回来的食物分类进冰箱
洗衣扫地抹地抹风扇洗厕所
这大多都是做到一半又要到学校带小孔龙回家
给他吃些点心又继续做阿四555
做到一半又要带小孔龙到学校参加另一个课外活动
回来快快的把家务做完和煮午餐
没钱赚的工好累哦!
很现实对吗?!
上星期六我买了几个鸡腿来烤
煮了些汁比较不会干干的
烫了一包鱼蛋和加上一条的黄瓜
一个简单的午餐
烤了两条的叉烧待用
晚餐烫了伊面/鱼蛋切了点叉烧
炸了些云吞
汉尼不爱这一次的叉烧
因我用了夹心肉都是瘦肉没有肥肉
就这样给我混了一餐
  我一天大概会煮两样而已
煎个鱼和烫些菜怕
没汁淋饭就煮多点耗油汁
煎了些腰肉
我家一次要一大条腰肉才够吃
腰肉用了耗油/糊椒粉/鱼露/黑酱油/酒来掩
西洋菜汤
“青菜青菜”又一餐
煎了鸡肉鱼/清炒油麦/何包蛋来个面线云吞汤
我的汤底可是用江鱼仔熬的哦没有味精

4 条评论:

icafe 说...

这样多还‘青菜青菜’啊???
你的要求还可真高。哈哈哈。。。

彩芳 说...

第一次上来你的家,有好多菜下饭哦!

喜乐妈 说...

朋友,我要知道烤鸡还有那个汁怎么做?

chan913 说...

心田,
时间的关系我煮的比较快的大概三十分钟就煮好两样。汤和焖的就在早上放进电子砂褒slow放工回来刚刚好。

彩芳,
欢迎你到访。

秀莲,

鸡我用耗油+糊椒粉+鱼露+黑酱油+酒+蒜头碎+姜汁(记得加点水盖过鸡肉)来掩,汁就用掩鸡的水来煮的,要烤鸡时记得在皮上擦点蜜糖。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