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SBread

SBread(Mid- Valley)
04-10-2012 星期四

我家的老牛每一次的电脑展都不会错过
每一次的电脑展我都倍老牛跑看
偷偷的告诉你们瞒累的
既然老牛爱逛没法只有倍夫君
自己也趁机会到那吃吃逛逛走走
通常我们都会早到
说是早到早回但都会逛上几个小时
有时走到老娘的脚瞒痛的
要是逛街买鞋或衣服或包包
老娘可以由一开门走到关门都没问题的
女人就是这样一逛街apa pun lupa
sakit kaki pun tak apa


这次早一点到因为想到那吃早餐
找来找去要吃的都满满人
很饿了看到那间店有位就坐下
SBread
你娘我坐了一会儿没人来点食
才三桌有那末忙吗?
对里面的服务员招手要点食物
招了两次这麽多哦
既然不理不睬
心想再一次不来就走
结果来了真的。。。。。

我点了pandan nasi lemak curry ayam-RM9.50

 汉尼点的pandan nasi lemak biasa-RM4.80
 小恐龙的炒饭荷包蛋-RM4.80
各位服务慢不要紧
食物好吃的话就会有回票
但以上我们点的饭不够熟不透心
辣椒和加哩鸡我都不suka
爱吃炒饭的小恐龙都吃不完
还好我点了杯美禄给他
不然过一会他会喊饿
这故事告诉你为什么有些店排长龙
还是有很多人甘愿等
有些店只有两三只猫仔都没什么人要坐下
要不是很饿的话我真的加进那长龙好了
我不爱这里的服务和食物
5分满我给2分
这可是我以当天的食物口感
和服务态度给的分哦
哦!还有我忘了high-light的事
它家有位像似来自印尼的女服务员
这位服务员很没礼貌哦
我坐的位瞒靠近她的
看到有人跟她要纸巾既然包青天的对你说
tak nampak ke di sana ambil sendiri
这可是我亲耳听到的哦
要不就不理会你走开
请到这样的服务员真的是倒米
她可别忘了客人吃得开心和满意常来
生意才会好你的饭碗才不会打翻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