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Little Pantry IOI Mall

Little Pantry IOI Mall
16-10-2012 星期二
这周末到IOI Mall经过那
都会看到有漂亮妹妹
Little Pantry Little Pantry
 经过时常常对汉尼说我们在这吃看看好不好吃
人家哦就不要说不会好吃到哪去
吃一次不好吃就不来囖
还是斗不过他常说问小瓜们
哼!!不用问又是吃MD囖
。。。。。。。。。。。。。。。。

某天和同事要到IOI Mall买些用品
不知要吃些什么我就建议到那吃
另一位同事说好像不好吃
我说没吃过就try一次啦
就这样决定了
O Ya 今天吃Little Pantry
咔咔咔

午餐时间有套餐A-F从RM13.90-RM18.90
我和老板要了Nasi Bojari(E)

另一位同事就点了Tuna Pasta(B)
套餐有柠檬茶+时汤+点品(一小片蛋糕)
我们到时才有两座食物一点不久就送上

柠檬茶我爱够浓
今天的时汤是鸡汤(没猜错的话)
汤不够浓什麼
很像是包装粉冲出来的
不爱这样的口味觉得淡了点

汤喝到一半我点的Nasi Bojari送来了
炸鸡还好有香味
但饭/菜和辣椒我就不爱
辣椒带甜饭有点硬有点不透心
同事的Tuna Pasta有点咸
我们都不是重口味的
可能其他的朋友会爱这样的咸度
吃饱了就送上一人一片的蛋糕

很抱歉蛋糕干了点也不合我们的胃口

我们有够难服侍的哦!
常常都是complaint多多
但chan很爱这里的装饰和摆设
chan希望家的garden像这里摆设
空闲时可以在花园吃蛋糕和茶
chan现在的家没有花园也没有多余的空地
 这几时才能实现呢?
在这做party小瓜们一定会爱
不然来个结婚party也会是个瞒特别的

5 条评论:

米雪儿 说...

有时真的觉得蛮可惜。。。环境一流,往往就是无法做到食物也一流。投资餐厅的。。。难道没看长远的吗? :P

这家。。那天我也是有看到。。也蛮喜欢其环境的。。。

chan913 说...

米雪儿,

你说得对这家的食物真的有待进步,还是可能是offer的关系味道差了点,但我觉得不应该这样的不然食客是不会回流的。

AhWee 说...

你也是蒲种人吗?can we exchange link?

chan913 说...

Ying Kit,

是的我住在蒲种,然后exchange link?我不会我是电脑白痴。

AhWee 说...

没关系~ 你多写 post 就好~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