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RESTAURANT AM SANDE

RESTAURANT AM SANDE
02-08-2012 星期四

每吃西餐就会想起当年和汉尼爬拖时
当时我们两人都在KL工作
我们两每个月领薪水了都会吃西餐
当时套餐的价钱大概RM10
买4送1或买5送1
都会在吃午餐时间和我的同事们集合人吃然后平分
那时的我们都爱到The Ship
有间中西合拼的西餐部吃
那间是靠近pertama kompleks的一间餐厅
好怀念那时的日子

某天和同事到这吃
RESTAURANT AM SANDE
这我吃到摇头RM26的mixed grill
整盘都不好吃
ham和牛肉过火干硬
羊肉没味道也是干硬
鸡肉淡无味
没有一样有味道
只有那烤马铃薯还好有味
我和同事share的炒饭鸡肉套餐
还好这能吃
套餐附送的蘑菇汤
蘑菇汤里放了青葱有点怪
很像是罐头的蘑菇汤
这是我整个套餐里最爱的Lime Juice
好好喝爱死了
老板点的意大力面
什么名我忘了
但我记得这道应该是牛肉不是鸡肉
但来了鸡肉味道so so
 这两个字不明白有谁知道
偷了店家网里的外观照很模糊
Am Sande Puchong - Puchong, Malaysia
我和同事们对这家的食物没留好印象
对他家的食物有点遗憾
因为对店里的摆设瞒爱的
但食物真的不好吃还是我们都点错了
这只是我们对食物的口感
食物5分给2
服务5分给3.5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