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美味海鲜楼

美味海鲜楼
27-08-2012 星期一

公司请了位新人老板请他吃饭
欢迎他加入我们的小家庭
chan把公司视为家
是因为除了自己在家时间最长的时间就是在公司了
在公司没有归宿感的话日子会很难过的
这是我能做上10年的原因了

一进到这间餐馆我心就暗喊不妙
吃饭时间没客人
心想一定不好吃的
又是我说到这试试看
看来我又salah pilih
不好吃就one way ticket啦

这可是店家介绍的金瓜豆腐
原本以为豆腐是金瓜做的
但是金瓜汁一点肉碎淋在日本豆腐上
这我们都不爱
汁勾芡太浓吃到很恶心
太像在吃浆糊。。。。。
送上这菜汤时嗅到阵阵的香味
心想这可点对了
但是
咸蛋不新鲜汤没味道
这也不是很好喝
我开始皱眉头
这炸苏冬算好
不会太老里面的肉还QQ水水的
这排骨败在汁不香不入味
应该勾点点的芡
才能让外皮有点滑溜亮色
chan认为一道好吃的食物
色 香 味
很重要你们觉得呢?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