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牛仔很忙CHAN更忙



09-04-2011 星期六
 牛仔很忙CHAN更忙

今天很忙一大清早就到芭刹买菜买肉买早餐,
赶回家给小孔龙吃早餐,
因为今天开始小孔龙得到学校参加两个课外活动,
在我的记忆里我读书时代参加学校的课外活动是不用交费的,
但为甚麽现在学校的课外活动是每一样都要交费呢?!!
除了交活动费还要交个报名费~~~~~~
从芭刹回到家看到我家的老牛的车还在家那老牛又睡过头了!
还好今天是星期六还赶来得及,
老牛就被我辟里啪啦叽哩呱啦的讲了几句烂睡。
我很忙忙小的还要忙老的,
你没时间关念我不再时你们怎麽办。
你那麽有中气那可能啦!!!!
我哼哼哼!!!没气也没时间和你吵。
陪小孔龙一起吃早餐过后,
快快的把买来的东西清理清理进冰箱,
等小孔龙冲凉带小孔龙上课外活动,
到学校家长在外等学生自己进学校的食堂等老师分配班,
今天是第一堂我就在外等一下看看有没有问题。
等呀等呀很多父母要带孩子进学校都被停在校外,
有位女家长和校工起口角了,
那女家长要进学校一直说有话要和老师讲,
女家长的声量越说越大声,
结果校工要那女家长签进出簿,
那女家长脸黑黑的走到校工室很出力的在进出簿签了个名,
然后还很出力的把校工的笔扔在地上气冲冲的进学校。
我顿时傻眼女家长为甚麽要在孩子面前这样做??
这是很没礼貌你没想一想你是孩子的镜子,
你所做的你孩子会学哦!!
校工没错他们是听校长的话不要给家长进太多人了。
我等一下就回家赶煮饭待会要带待饭给小孔龙吃,
小孔龙有两项的课外活动间中有时间吃饭。
赶带饭给小孔龙吃了又回家了,
休息一小时多又要到学校带小孔龙,
很忙很累来来回回很多次。
等汉尼放工回来吃了午饭我们到巨人超市买泥土,
我眼睛坏还搬了两个花盆回家,
回到家又忙我的小花园了,
忙换花盆把旧的搬到屋外种香料,
这一忙忙到六点多七点了,
哇我忙了十二小时好累但满意。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