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小心不要受騙

上个月前我差点被骗,
还来不急和大家分享给大家一的警惕,
我妹的同事就被骗了RM3500。
上个月我发烧mc在家睡到blur blur,
突然家的电话响我好像喝醉酒的走到电话边听电话,
是点话系统打来的,
你有RM10000的卡费还没交请按一和我们的职员交谈,
卡费还没交我就按一,
就有人回答我就问你是从那间银行打来的我可没用到那末多,
哦这是xxx Bank打来的(刚好我有这间银行的卡),
你的卡xxxxxxxxxxx号码在Sibu用的,
号码不对我没到过Sibu这张xxxxxxxxxxx卡也不是我的,
这卡是在半年前在Sibu伸请的,
我没我一直都在吉隆坡呀!
那你想一想在这半年里你有没有伸请过别间银行的卡呢?
你的资料可能被他人盗用了,
我想了一想有的,
那我把你先不要掛电话我把你的电话转到国家银行好不好?
盗用是个很重要的问题,
我们的热线电话已和国家银行连线了,
我吃了药还在那blur blur答应了,
那你等一下我和国家银行的官员说一说,
另一位小姐接听了这是国家银行我们已经了解你的事,
你可以给我你的地址和电话号码,
我要你那有问题的银行卡号码的,
还有你在半年前伸请过的银行卡号码,
以上我都回答了,
你这两张卡在这三天不可用因为国家银行冻结了,
我们要你卡后方的三个号码,你还有别间银行的卡吗? 
我一听到要后方的三号码怀疑起来,
就像被佛祖敲打了一下头我清醒了,
快快的说我肚子痛要上一号,
马上打电话给汗尼,
汗尼说受骗了快快打电话到银行把卡取消,
我很快的打电话到银行把卡取消,
才把电话掛了那国家银行来电了,
我以很重口气回答她我已经打给银行了不用你的帮忙,
还有我也打了个电话给我的警察朋友把你的电话号码给了他,
听到这点电话斷了线.
我庆幸没有被骗但我妹的同事就被骗了,
大概的情报况都是一样的板本,
妹的同事到本最后对方是要她到ATM机做个假的transaction
他们会给你一个说是国家银行电话号码要你到ATM机后才打,
然后你就跟国家银行官员的指示按这按那就这样的把钱送出了,
可恨可恶大家要小心!!!!!!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