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酸甜小辣花蟹/清炒蕃薯叶/肉骨茶

28-07-2010 星期三


酸甜小辣花蟹/清炒蕃薯叶/肉骨茶。


今天早上早起因为要到菜市场买蔬菜和海鲜,七点已经到我家附近的菜市场看到有花蟹敢紧叫母亲教我选择。母亲说花蟹要拿起来重重的和按一按它的后端硬硬的就表示新鲜和有肉吃了。真的很好吃花蟹又肥又新鲜三只才九零吉便宜又好吃。由以我要做工回家妈妈就帮我把花蟹弄清洁然后放进雪柜的冷藏库等我要放工一小时才拿出来。今晚的晚餐有酸甜小辣花蟹/清炒蕃薯叶/肉骨茶。

酸甜小辣花蟹
材料:
新鲜蕃茄 2粒
大葱 1粒
青葱 1颗
蒜米

酱料 :
蕃茄酱
辣椒酱
酸梅酱
蚝油

(把全部的酱料加水拌一拌)

做法:-
炒香蒜米加入新鲜蕃茄,大葱,青葱再加入拌好的酱料然后加入花蟹炒一炒。
假如水不够记得加水把花蟹盖放在上面盖盖子然后炒一炒差不多要好加入鸡蛋关火
炒一炒ok。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