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名人餐厅 Ming Ren Restaurant & Maxims Genting

名人餐厅 Ming Ren Restaurant & Maxims Genting
星期日 27-10-2013


在吃桂林吃午餐时下了场倾盆大雨
很佩服这里的员工都很积极
看到下大雨就开了两个大扇
是“麻嘛”喝茶那种大大的伞
看到有顾客吃饱要走就遮上车
一个一个的遮很会替老板做生意
个个的态度都很好
很多顾客个个手脚都快
佩服佩服
吃饱后还下着雨
员工看到我们付钱起身要离开
就快快地站在店外等我们
服务和食物我给了很多赞
吃饱就上云顶走走
现check in住在Maxims Hotel舒服
chan爱它家大厅古典式的设计
住这进出都有保安
只留给会员
我可是托人家的福有的住
房是开放式的洗手间
还送两粒大大粒的橙
但美中不足的是没把电视换平面
当天的天气不是很好
起大风呼呼的风声瞒恶心的
住在11楼原以为可以跟老牛浪漫一两下看夜景
什么都看不到
小休了一下大概6点又是吃晚餐的时间
还没来时妹子已经订了常客满的名人餐厅(Ming Ren)
避风塘茄子RM21
很特别的茄子
茄子粘粉过炸
加上鸡丝还有炸大葱( 我吃到好像是大葱)
炸到不会油腻
姜葱鱼肉RM35
鱼肉瞒大片的不会薄薄
铁板豆腐RM23.50
普普通通
介末虾球好像是过RM30少过RM40
忘了这也瞒特别的
对小孩来说有点微辣
但配上甜甜的火龙果解了辣味
四季上素RN27

饭菜茶多少比我们在Gohtong Jaya吃的多一倍
大概要RM190
本人认为桂林的口味好吃
不是因为价钱便宜而是本人爱它家的味道
要到名人用餐的朋友记得打点话来定座
常满客walk in常会扑个空
6点是晚餐的第一组
7.30晚餐第二组
9点晚餐第三组
迟了十分钟就会把桌位给别人
记得准时不好迟到
迟到吃自己哦
吃饱就是听Sam Hui的演唱的时间了
小时瞒爱听他的歌
我不算是他的忠实歌迷
因为没买过他的唱片
但他所唱的歌有在电台电视播出的
每一首歌我都爱听
岁月不留人气力和气量也有分别了
但我依然爱听
当晚每一首歌都听出我耳油陶醉
以他这样的年龄还有这样的气量已经很好了
chan在这给他个赞

演唱会完毕送小瓜妹子和妈妈回房我和老牛做赌王赌后
没啦!我们是去看看
我是陪老牛到那走走看看
我不爱赌也不爱看
但老牛爱看久久一次上来就放牛吧
哇咔咔放牛!?
为什么这样说呢?
也有点像放牛
他走到那我跟到那
记得小时看到人放牛就是这样
牛到处吃草牧童就跟在后面
走走看看口渴了就喝免费的加啡
chan看到人手捉一大叠的钱换来赌
输了都面不改色
一下就瞒多的数目就这样就把钱送走了
但当然也有人赢啦
我看了很心痛
那一大叠或一小叠你一叠他
捐给学校(华小)建校不是更好吗?
看了两个小时我很睏了也累了
就牵了老牛回房找周公打交道

2 条评论:

38隐形人 说...

哇看演唱会

chan913 说...

38,

陪看而已不是我的年代但有几首歌瞒爱的。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