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福建人炒薯粉白果 RESTORAN HOKKIEN

福建人炒署粉白果 
RESTORAN HOKKIEN
星期四 07-03-2013


自从吃了Kuchai Lama的炒署粉后就对炒署粉念念不忘
知道Puchong Jaya也有间炒署粉店
要到这很久就因为时间的关系迟迟没上门
有天这可是在过年前的事了
不知那条根翘起就很想很想吃一定要吃到
好像怀孕了(其实没)拉了汗尼到那吃了
还好人家没说“不 NO”
很期待不知有Kuchai Lama那的水准吗?
要是有就不用特地跑到那吃了
其实也不远人就是那末懒(是我懒啦)

炒署粉和炒白果可要两下功夫才能炒出又香又好吃
带了瞒大的希望
到那要满桌了
瞒多人的我对这的味道有伸高了
因为好吃才会多人(对不?)
还好有桌给我们
坐下就有人来为我们点菜
看看菜单和Kuchai Lama那差不多一样
但两家都没关系
上图的炒署粉和下图的炒白果失望
因为吃了Kuchai Lama那难忘的香味后
对这家的普普通通的两碟的味道都是一样
不称好吃要说难吃又不是
我在那所吃的是两碟都是有不同风味的
这样吃了才不会腻
这我吃第二碟后就不想再续碟
(我没那末大吃是我们吃大炒是给的小碟)
主食没特色对以后的菜我都不包很大的期望了
对它家的春卷也失望
包到不够扎实一夹就破或肉掉
吃时软绵绵有点恶心
这是甚麽名堂的菜我忘了
这好吃我们都爱
排骨也好吃但可以小块点吗?
切到太大块了
豆腐羹是点来给小恐龙送饭吃的
小恐龙不爱吃炒署粉炒白果

不用我说两家炒署粉的食物我爱Kuchai Lama那的
这家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Restoran Hokkien
福建人炒署粉白果
06-01, Jalan Kenari18A,
Bandar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