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The Wok Penang Nyonya & Hawkers Cuisine娘惹餐(二)

The Wok Penang Nyonya & Hawkers Cuisine娘惹餐馆(二)
13-12-2012 星期四

续我生日到这光顾后的一个星期后是我的老板的牛一
我这人很不害臊的人要人请我吃他的生日餐
人家就好心问我要吃些什麼
我就很心的说我知道你爱吃辣食
就带你去吃上个星期大老板请我吃的Nyonya餐
很好好吃的(是我说的)
人家说好啦就吃你说的Nyonya餐
哇咔咔又骗到一餐吃了
不是骗是赚到一餐啦


点了吃一次就爱上的酸辣鱼-RM40
今天也是三人到哪一直对老板娘说给小的鱼
这次真的小了点大概有500gm
今天的羊角豆有点老
还好汁的味道没变
cincalu蛋-RM9 
我们一直吃一直研究蛋里面一小块粉红的
看来看去不像cincalu红好像很多色粉

鱿鱼炒沙葛-RM12
听了瞒多人说Nyonya的“鱿鱼炒沙葛”very good
就点了这但口味带甜我们都不是很爱
我们都爱带咸的鱿鱼太少了不够香
我家妈妈炒的比较好吃
爱用生菜包沙葛吃
记得小时过年爸爸都会买很多生菜
我爱用生菜包桌上的年菜来吃连饭都拿来包
那时的日子好不快乐的
想念在极乐世界的爸爸您过得好吗
我们都过的很好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我怎么了会谈开了 

炒烧肉炒到瞒香的
味道还好但油了点-RM17
爱吃Nyonya食物的朋友这家不错
可来吃一吃不错的Nyonya风味
这间我瞒推荐的有客人来我公司老板也瞒爱到这请吃
我前前后后吃了几次都没拍不好意思要客人等我拍相片
等下人家说我“三巴”这样都要拍
这还有很多瞒好吃的菜有机会和你们分享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