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失眠


失眠
13-09-12 星期四

失眠。。。。
因为收到一位同事的短讯他开刀的妈妈渡不过危险期
就这样的走了。。。。
他留言恨他自己不应慨答应开这手术
是他的错。。一直在自责。。。
眼泪浅的我看到掉眼泪心痛。。。。
我只能传了个安慰的短讯给他安慰他
你的妈妈累了想念你的爸爸
到天国和你的爸爸团局
病痛和莘苦也没了
但我为什麽会失眠。。。。
我病了吃药都睡不下
不知为什麽和那长辈只有见过几次面会有着样的感觉。
心痛。。又一位慈善的妈妈离开了 
其实是我怕身边的她也会在某某一天。。。。

2 条评论:

AhWee 说...

谁也不想!

chan913 说...

Wee,

谢谢你的留言真的谁也不想,但心还是有点痛和不舍。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