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

北马餐厅(加哩面)烧鱼

北马餐厅(加哩面)烧鱼
CURRY NOODLE FISH N GRILL
星期四 25-5-2012

我本人很爱北马的食物
其实我很爱吃
东南西北的食物我都爱
这令我想到槟城的亚叁拉沙/炒果条/虾面等等
这间店我碰了一次的门钉(星期一没开)
很不甘心第二天找上门一定要吃到
和同事们来吃三人点了四样
亚叁拉沙/炒果条/虾面/加哩面加一样小食otak-otak
第一送上的是亚叁拉沙
做甚麽没香味的
chan是仙家哦再看看汤底
就对同事说这太清不会好吃到那去
还很不可气要人给我喝一口汤
真的味道薄了点这很像马来同胞的亚叁拉沙
但没有马来同胞的亚叁拉沙那末薄
是比槟城的味道薄了点但比马来同胞的浓一点点
你们明白吗?我自己有点迷糊了
那味道不上不下
嗨!算了我不爱这味道希望有改进
 我爱浓浓的槟城味这我不是很爱
好笑的是亚叁拉沙一送上就放在我面前
心想只有女人才会吃亚叁拉沙的吗?
 
 第二送上的是加哩面
这也是送到我面前
我爱吃辣但今天不是这啦
是另一位同事的
我又赖喝了一口的汤
还瞒香的但同事不爱

这才是我要的虾面
味道很薄没虾味
加了辣椒也还没出味
对这有点失望
我吃的时候觉得有点怪怪少了些什么
看到这相片。。。。。。你们有发觉是什么吗?
。。。虾面没有虾子的。。又不是素食我的虾呢?!
半粒水煮蛋和几片的鱼片而已
蒸乌达好吃但少了点
炒果条干了点果条的味道有点像马来同胞halal的果条
马来同胞halal的果条会带点微微的酸味
这我也不爱因为没有炒到有香香的味道
还有炒到粘到一团团
 
通常吃辣食我都会点唐茶来喝
但今天没点要了杯凉水
你们有没有看到一杯唐茶比凉水还贵多50sen
它家的面是由RM6.90起
爱这一副小时的画面令我一一回想起


北马餐厅(加哩面)烧鱼
CURRY NOODLE FISH N GRILL

No 4 Jalan Puteri 4/9
Bandar Puteri
47160 Puchong

Tel : 019-3911591 Mr Lim
Business Hour : 10am-10pm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