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酱油卤鸡和清炒菠菜

11-05-2010 星期二

酱油卤菜鸡腿`鸡蛋`鸡脚和清炒菠菜

有妈妈在身边真的很幸福,每天放工回家都有妈妈煮的爱心餐吃。身边的朋友都说我是个幸福的人,有时我也觉得~~(嘻嘻赛命)

在芭刹买菜听到安娣教人怎样炒菠菜买了点回家清炒。菠菜先要用滚水汤一汤然把水挤干才炒就不会有苦苦的。这清炒菠菜是我教妈妈炒的,这一点菠菜已经RM5妈妈了知道会不舍得吃的。yummy yummy 妈妈随便炒的菜都很香因为有妈妈的爱心。忘了拍菠菜相片吃完了才记得已经太迟了。





我家孩子爱吃的是~~~~~~~鸡翅尖`鸡脚 ,由6岁开始就喜欢吃鸡翅尖`鸡脚哼!哼!!哼!!!跟我抢吃。人家说 爱吃鸡翅尖很‘牙尖嘴’我也觉得我家孩子很‘牙尖嘴’很会顶嘴。我妈常说现在的他就像以前的我,有吗?!!!以前小时的我很乖的!(自己得觉得哈哈)。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