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新煮意

新煮意
08-08-2012 星期三

到新煮意吃吃看看有甚麽新的煮法
为甚麽我会这样说呢
因为招牌大大的写着新煮意
一定会有有甚麽新的好料吃
有没有没那回事
但食物我们都瞒爱的
同事点的泰式鸡扒饭
我们你一口我一口的吃
酱不会很酸恰好

我点的新煮意炒饭
原味好吃很香撒上一点点的辣椒粉更好吃
但我吃不完送了30%给老板吃

老板点的Teriyaki Chicken Don
这是三样里最棒的
鸡肉好香好嫩
好爱这一道
你们一定会很怪为甚麽每一道我都吃过
因为到新的餐馆吃我们都爱点不同的食物来kongsi试味
一次可试吃多种不同的味道看看那个合口为
那下次到回来我们又可试别的口味啦
这食物不错5分给3.5
服务5分给4
下次有机会我会倒回来
不是我不在短期倒回来吃
是因为这太多食店了
要给自己有机会试其它店的食物
有机会到蒲种公主城二的朋友
这间也是间不错的选择

没有评论:

‘有空来谈天说地’